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

9上臺說故事

短語練習 1
K只要(我一放學),(小狗)都會(在門口歡迎我)
T只要(爸爸有空),(他)都會(帶我們去打球)
P只要(天氣好),(爺爺)都會(去公園散步)
()一邊(),一邊(做蓋房子的動作) 
K(姐姐)一邊(聽音樂),一邊(跳舞)
T(媽媽)一邊(做飯),一邊(聽音樂)
P(爸爸)一邊(看電視),一邊(喝咖啡)
(故事)()(很完整)
K把(房間)(清理)得(非常乾淨)
T把(國字)(寫)得(十分工整)
P把(花園)(整理)得(非常漂亮) 
把蛋糕做的很美味
把卡片做得很漂亮 
希望(我上臺說故事時),也能(得到熱烈的掌聲)。
K希望(你收到我的信以後),也能(回信給我)。 
T希望(我下次考試),也能(得到高分)。
P希望(明天的天氣),也能(像今天一樣好)。
  
L9 造句 (10個字以上)
(1)不敢

K
T
P
(2)
仔細
K考試的時候,要仔細看題目,才不會寫錯
T
P
(1)專心
K上課的時候要專心聽老師說
T
P
(2)完整
K完整 
T完整
P完整
選擇題1---34142
選擇題2---212423

  
9上臺說故事
我喜歡聽故事,只要有人說故事,我都會專心的聽。
今天老師問:「誰要上臺說故事?」小奇馬上舉手高喊:「我!我!我要說故事!」他說故事的時候,表情很豐富,聲音又洪亮,也會加上動作,逗得全班哈哈大笑。
我也很想上臺,但是又不敢。下課後,我說了「三隻小豬」的故事給同學聽。我一邊說,一邊做出小豬蓋房子的動作,還有大野狼吹走房子的呼呼聲。老師在旁邊聽到了,笑著點點頭:「你說得很好!但是可以再慢一點,把故事說得很完整,那就更好了。」
回家後,我把故事仔細的讀一讀,再練習說了好幾次。希望我上臺說故事時,也能像小奇一樣,得到熱烈的掌聲。

逗洪富表專臺敢烈讀仔狼蓋豬課豐


生字造詞/成語
逗逗趣
洪洪亮
富豐富
表表情
專專心
臺上臺
敢不敢
烈熱烈
讀閱讀書
仔仔細
狼野狼
蓋蓋房子
豬豬肉
課下課 

短語


造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