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

1走進大自然txt

1
走在原野上,
我要深深、深深的呼吸,
呼吸野花野草的香氣,迎風吹送。

走在稻田裡,
我要慢慢、慢慢的欣賞,
欣賞金黃飽滿的稻子,彎下了腰。

走在山林裡,
我要靜靜、靜靜的聆聽,
聆聽蟲兒鳥兒的叫聲,清亮美妙。

走在小河邊,
我要輕輕、輕輕的撥動,
撥動緩緩流過的河水,清澈冰涼。

我喜歡大自然,
不知道大自然是不是也喜歡我?

自深呼吸稻飽彎腰靜聆聽妙流涼撥緩澈

短語
1.(呼吸)(野花野草)(香氣)
畫出各式各樣的風景

2.()(稻田裡),我要(慢慢的)(欣賞)
爬到高山上,我要深深的呼吸
牢牢的記住
緊緊的擁抱
白白的浪費
遠遠的眺望觀望
細細的品嚐
巴巴的盼望
好好的休息
冷冷的回答
定定地
密密麻麻
重重的
隱隱
殷殷期盼
造句
1慢慢的
放學後,我和弟弟一起慢慢的走路回家
2美妙
樹上的鳥兒唱著美妙的歌曲
3知道
不知道明天的考試會不會很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