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

8想


L8評量卷1
()意思相近
  (×)(○)(○)(×)(○)(○)
()寫出部首並造詞
()短語練習
在(草地上)(盡情)的(跳)哇(跳)
K在(操場上)(努力)的(跑)哇(跑)

T在(天空中)(自由)的(飛)哇(飛)
P在池塘裡快樂的游哇游
弟弟在客廳裡盡情的唱歌

(我)把(自己)變成(風箏)
K媽媽)把(舊衣服)變成(包包)

T哥哥把空紙箱變成書架
P老師把教室變成遊樂場
魔術師把手巾變成一束花
風把白雲變成小狗

()造句(10個字以上)
(1)盡情     
K我們在遊樂園裡盡情的遊玩。
T小狗在草原上盡情的奔跑
P我們在游泳池裡盡情的玩水
(2)成為
K長大以後我希望能成為一個醫生。
T希望我們能成為最好的朋友
P哥哥努力用功,想成為全班第一名

()選擇題
(
)改錯字
   12345
()多音字寫注音
(
)成語練習1
1心悅誠服2守株待兔3情有可原4騎虎難下
5安分守己6分工合作7無影無蹤8惱羞成怒

L8評量卷2
()意思相近
(×)(○)(×)(○)(×)(×)
()寫出部首並造詞
(
)短語練習
(開心)的時候,(我)是(一隻小小鳥)
K(快樂)的時候,(他)是(一片白雲)

T生氣的時候,媽媽是一座冰山
P不高興的時候,弟弟是一頭野牛

把(喜悅)(唱成)(一首歌)
K把(難過)(寫成)(一首詩)

T把快樂畫成一朵花
P把感謝畫成一顆心

(
)造句(10個字以上)
(1)...的時候...

K開車的時候,爸爸喜歡聽音樂
T生病的時候,媽媽帶我去看醫生
P上課的時候,學生不可以吃東西
(2)
留住

K我幫朋友拍照,永遠留住他的笑容
T能不能留住歡笑,忘掉煩惱?
P我要永遠留住喜悅,永遠快樂
(
)選擇題
(
)改錯字--
兔惱難首無
()多音字寫注音
(
)成語練習2
1無邊無際2左鄰右舍3盡力而為
4左右為難5首當其衝6不厭其煩
7飄洋過海

08
快樂的時候,我像一隻小兔子,在草地上盡情的跳哇跳,左跳跳,右跳跳,把歡笑分送給大家。

難過的時候,我把自己變成風箏,在天空裡自在的飛呀飛,風箏輕輕飄哇飄,讓煩惱飄得無影無蹤。

開心的時候,我是一隻小小鳥,在樹林間輕快的唱啊唱,飛到東,飛到西,把喜悅唱成一首歌。

想啊想,留住快樂,
想啊想,把煩惱變少,
成為人見人愛的開心果。


生字造詞/成語
兔兔子守株待兔
盡盡情不受拘束盡量盡力而為
情感覺事情情有可原
左左鄰右舍左手左邊
右左右為難右轉左右 about
分分鐘分數分工合作
難困難難過sad騎虎難下災難難民
己自己self安分守己
箏風箏kite
飄被風吹動輕飄飄飄動飄洋過海
trouble麻煩煩惱不厭其煩
worry煩惱惱羞成怒
無沒有無邊無際
悅開心心悅誠服
首歌曲的量詞首當其衝
蹤人或動物走過留下的腳印無影無蹤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