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

我的新發明

我的新發明
      每個新發明都是為了讓人們的生活更方便。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,我要發明一(    )能(    )的(      ),我要叫它(      )。
     有了(     ),再也不用(      ),可以(      ),只要(      ),立刻(      ),永遠不會(      )。
     有了(      ),就可以(         ),又(     )又(        )。
     有了這個新發明,我可以隨時(        ),還可以(         )。不用(       ),也不必(         )。
      (      )不但能讓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,它也能幫助別人。(     )可以(         )。(        )也可以(         )。(         )更能(          )...等等。
      (           )能讓生活更方便,更安全,大家也會變得更快樂。人們一定會豎起大拇指,讚美我的新發明!
      
    
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