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

1水中奇景課文

一、水中奇景
    站在岸邊,看著清澈的海水,我心裡既興又期待。今天,終於有機會和爸爸、媽媽一起享受浮的樂趣。
    我們依照教練的指示,做好下水的準備。這時,眼前爬過一隻螃蟹,速度時而快,時而慢,好有趣!教練說:「這裡的生物很多,等一下大家要張大眼睛,仔細的看呵!」
    教練帶著大家往淺水處出發,每個人都低著頭,努力的往水裡找。海全身布滿尖尖的,在水中慢慢的動;藏在暗處的河豚,以為我們是人,身體成吹飽的氣球,準備抗;海星像是熱情的主人,張開手,迎接我們的到來。
    接著,我們往深一點的海水前進,往下一看,哇!這是我從沒見過的景象:海裡布滿了各式各樣的珊瑚,在陽光的映照下,閃閃動人;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在水裡開舞會;可愛的小魚和海玩捉迷藏。還有更多不知名的生物在身旁游動,我好像進了不斷變化的萬花
    回到岸上,忍不住埋怨時間過得太快,讓我來不及抓住水中的每一幕奇景,只好期待下次的造訪。臨走前,回頭看著海浪一波波來,像在依依不捨的對我說「再見!再見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